蛋仔的Love Situation〃

可稱呼蛋仔或是娜緋
主翔和
文風各式各樣、悲喜多變
慎入、不接受者請按XX離開

子博PW:CP兩人生日(數字6碼)

舊文都放在FC2裡。

【Y2】一段稍縱即逝的旅程-(1)

應該不會寫太長~


 

《One》

 

 

滾滾黃沙隨著汽車駛過飛揚而起,在這一望無際人煙稀少的荒野之中,只有一輛車稍微超過了限速標準,反正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,就算違規了也沒人會追上來開罰單。

駕駛沒有開冷氣而是開了窗戶,一手靠著方向盤,另一手在窗外感受著車子高速行駛所吹拂而來的涼風。

車內所放的音樂囂張的開到了最大,車主配合著樂曲節奏點頭晃腦著,哼著歌。

 

突然車速開始減慢,駕駛察覺到了不對勁趕緊把車往路旁開,沒多久,車子緩緩的停了下來,熄火了。

「不會吧……」

男子抱頭嘟嚷了聲。

 

下了車打開引擎蓋查看,雖然本身有著多年開車旅遊的經驗,但車子故障真的是他最不想遇到的突發狀況。

檢查了許久,男人已經滿身大汗了卻還是找不到熄火原因,懊惱的望了望四周,在這種荒蕪地帶也無法找人求救,他原本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。

拿出手機上網搜尋著最近的修車中心的電話,好不容易找到了,對方卻告知他就算馬上趕過去也要三個小時,無奈之餘他也只能等了。

 

從後車廂拿出一頂大陽傘,爬上車頂撐開傘架好,自己則躺下悠閒的看著藍天白雲發呆。

躺著躺著就這樣睡著了,不知道過了多久,他是被一聲喇叭聲給吵醒的,睜開眼迷迷糊糊的望向噪音的方向,只見一輛車正停在他前面,他趕緊跳下車。

 

對方沒有下車,男人只好彎腰望進車內,裡頭坐著的是一個看起來年紀不到二十歲的男子,紅唇齒白、皮膚白皙,靠著方向盤,男人能感受到車內涼爽的冷氣吹來。

 

「你怎麼了?這裡可不是曬日光浴的好場所。」對方問道。

「我車壞了,正在等修車中心的人過來。」

「我剛從城裡過來的,你叫的修車中心該不會是Car Station吧,離這最近的也就那家。」

「是的,就是那一家。」

「那你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了,我剛看到他們在路上和人起了糾紛。」

 

男人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,於是拿出手機打電話過去查問怎麼到現在還沒過來,果真從修車中心那邊得到了因為某些原因,要重派另一輛拖吊車去接他,請他再等三個小時。

男人頓時青筋都要爆了,突然聽見車內的人傳來了呵呵笑聲,男人望了過去,原本就已經因為車子故障而心情不太好了,還要被一個陌生男子嘲笑,男人臉色變得很臭。

 

男子不以為意,帶著淡淡微笑說,「我送你去城裡吧。」

「哎?!」

「別猶豫了,不然我要走了。」

 

男人確實有些猶豫不決,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上陌生男人的車是有點危險,說不定這人是批著羊皮的狼,等他上了車就把他載去賣掉器官之類地。

打量了下車內的人,身高估計沒自己高、那手臂感覺自己隨便一折就斷了,也沒什麼肌肉,這麼瘦弱的身體自己還是打得過的,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危險性。

 

「嘿、我不強迫你,你要不想上車我可走了阿。」

「等等,我知道了,我去拿我的東西。」

 

在轉身跑往自己車子時男人又聽見那人呵呵笑著,感覺自己有總被耍得團團轉被他拉著跑的感覺,但他想這種時候自己也沒資格去計較,有人肯載他一程就算幫大忙了。

把行李都整理好放進男子後車廂後,男人打了電話給修車中心,把車牌號碼給對方,告知自己要先搭好心人的車回城裡,讓他們把車拖回去自己會再去開,接著便上了男子的車。

 

「那出發囉。」男子用著愉悅的語調說著,轉著方向盤將車開回了公路上。

「遇到你真是得救了,不然不知道還得在大太陽底下等多久。」

「但你剛剛好像在懷疑我阿,我才不會把你帶去把器官賣掉呢。」

男人尷尬地笑了笑,「都被你看出來了,不好意思……」

 

「ふふっ、你看起來就像是器官脂肪會過多,應該也賣不了好價錢。」

「……」男人為之氣結,「什麼話,我體脂肪可是很標準的,我健康報告都很正常!」

「哈哈哈、開個玩笑啦,」男子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「我們還要一起在這個小空間待三個小時呢,好好相處吧。」

 

看著男人氣得把臉都得圓滾滾的,男子又呵呵笑了聲,朝著他伸出了手。

「我叫二宮和也,請多指教。」

男人望了眼那肉肉的手,握了上去,「櫻井翔。」

 

畢竟自己有求於人,而且對方也不是強迫他上車,而是自己自願的,就算上了賊船也怨不得人了,望著對方那總是帶著有些玩味地笑容,櫻井想自己能撐得下去嗎,這三小時……

 

--TBC--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