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仔的Love Situation〃

可稱呼蛋仔或是娜緋
主翔和
文風各式各樣、悲喜多變
慎入、不接受者請按XX離開

子博PW:CP兩人生日(數字6碼)

舊文都放在FC2裡。

【公告】關於文的更新

因為8/9要參加公司的升級考試

只剩下兩個禮拜了

其實這些時間我都一直以自己的步調去看書

但今天公司第一次舉辦了考前衝刺班

和其他要考試的同事一起上課頓時感受到了壓力

覺得這兩個禮拜真的要好好加緊腳步了


所以文的更新速度會變慢

不是不更,因為在公司講求公平所以不能看書,但是我可以偷碼字XD

所以如果我在公司有時間打文就可以更新!回家就會以看書為優先了!

反正我本來更新速度就挺慢的嘛哈哈


祝賀我考試順利通過><


评论(21)

热度(1)